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庆阳市政府召开四届第47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16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5月14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关于近期工作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天然气开发利用等工作。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全国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着重强调了“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需要把握的着力重点,为全市上下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有保障“3+1”冲刺清零行动,进一步优化精准措施,落实保障标准,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扶持发展“扶贫车间”,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确保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扎实做好兜底性的民生工作,精准认定对象,加强信息核查,确保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要持续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产业扶贫合作,发掘就业脱贫潜力,扩大人才交流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实施到村到户,最大限度发挥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

  会议强调,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势非常严峻。要切实加强政府诚信建设,全面提高政府诚信施政、诚信作为、诚信执法的能力和意识,不断增强政务透明度,提升政府公信力,带动企业诚信、个人诚信等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要加大联合惩戒力度,建立健全跨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机制,完善守信激励和联合惩戒措施,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对于调整我市能源结构、加快“气化庆阳”建设、促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推进天然气入户工程,全面实施“煤改气”“油改气”技改项目,切实提高用户普及率和气化覆盖率。要全力支持天然气企业发展,加快推进天然气主干管道建设进度,努力为天然气开发建设综合利用创造有利的条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2 ICP备案:陇ICP备17001500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甘)字第079号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编号:甘B2__20120010

  主办:甘肃中甘网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团:甘肃和谐律师事务所()甘肃天旺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