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务服务办与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17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市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办与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等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推动“互联网+政务”整体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智能新模式,全力打造“智能政务、便利天津”。

  根据协议内容,市政务服务办与建设银行在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建设银行将利用其网点辐射范围及机具铺设宽度的优势,协助本市延伸政务服务受理渠道;利用建设银行在智慧政务领域的先进技术能力,优化我市政务领域的系统平台,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结合金融领域的传统优势,协助提升政务网厅支付功能,提高网上办事便利水平;基于建行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充分挖掘本市政务数据价值,为政府决策提供数据支撑。

  此外,双方还将在信息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展开合作,利用金融级信息安全优势,应用最新安全技术,共同建设智慧型、主动式的信息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充分利用金融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政务服务领域的大数据资源,建立“政务+金融+科技”的政务服务新模式。

  据了解,市政务服务办还同步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和招商银行等银行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扶持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