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邑县加强村集体财务监管检查促进村级财务公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22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平邑县农业农村局对全县农村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全面加强村级集体在三资、财务“四监管”、民主理财公开等方面的管理。

  一是加大检查力度。督导检查随机抽村,查看财务公开情况,拍照留存。并到镇街调阅账簿、审计记录、单据等资料核查对比。

  二是从严检查内容。检查了14个镇街42个村的民主理财公开、三资记账管理平台录入、财务“四监管”等工作。村集体的财务收支情况于每月10日进行张榜公示;村集体公章基本全部纳入监管,规范登记使用记录;2019年一季度监管合同325份;实现代管资金6439万余元。

  三是整改突出问题。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1个月内整改到位,并对全镇农村三资记账管理、“四监管”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自查整顿,确保村级财务真实透明、规范运转。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