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通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法院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24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在大通县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进驻县法院见面会。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光晨同志首先代表县法院党组及全院干警作了表态发言。马光晨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派驻纪检监察组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改革举措,对促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法院队伍建设,促进法院纪检监察工作,落实从严管党等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全院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纪检监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保持统一,步调上保持一致,要把纪检监察监督工作看作是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接受监督成为常态。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促进纪法融合。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要学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红旗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今天会议的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纪法融合,不断从自身找差距、找不足,严于律己,做好干部、好同志。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纪守法。要以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见面会为新起点,对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执法执纪方面树立新目标,提出新要求,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管束自己。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监督。

  之后,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员有关同志分别传达了《大通县关于全面推进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覆盖的实施方案》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红旗同志在县派驻纪检监察组与被监督单位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永仓同志从中央纪检监察改革政策层面、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要求等方面就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目的、意义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所承担的任务使命向与会同志做了解读,并要求法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增强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重点强调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参与法院纪检监察工作的范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