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泸州市忠山小学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30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泸州市忠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之《论“学习强国”之学习》。

  会上,老党员代表孙英从党的历史到党建的高度分析了认真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老师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合格员。年轻党员代表袁佳从学习方法的探讨到学习效果的剖析,给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杨宏校长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对“学习强国”的认识,同时给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每天阅读“学习强国”资讯,既是自我提高,自我学习的重要路径,更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人民办满意教育的客观需要。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维护”。三要摆正观念,学习不是为了得分,要关注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理论联系实际,使工作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一致,更加的接地气。同时,学校要加强考核,把“学习强国”的学习作为党员是否合格的依据,在期末进行总结,评出优秀党员。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忠山小学全体教职工深刻体会到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