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派驻十三纪检监察组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5-17 17:22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铜仁市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的政治生态开展分析研判,参与了5月17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的5月“党员活动日”。

  会上,纪检组组长传达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并提要求,市院党组成员为全体党员和全院干警上“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主题党课,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择时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扩大到相关部门的所有群众),组织对学习内容和所授党课进行讨论,并安排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利用“铜仁智慧党建一体化平台”,记录整个“党员活动日”过程,会前创建支部党员大会和支部上党课并组织所属党员签到,会后组织所属党员评价并归档。三是因出差、调学、休假等原因未参加会议、学习的人员,下周五由各党支部书记(或支委)进行“补会”“补课”,因故仍未参加的,由各党支部书记(或支委)择时再次进行“补会”“补课”。四是严格落实学习记录审签制度,每月最后一个周五进行学习记录审签,党组成员及县级干部的学习记录由机关党委收集并请党组书记审签,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的学习记录由机关党委收集并请机关党委书记审签,其他党员和干警的学习记录由各党支部书记收集并审签,机关党委适时进行检查。

  此次党员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要求具体,体现了市检察院良好的政治风貌和饱满的革命热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