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务信息第28期 市县对口帮扶部门会聚小石洼村

政务公开 2019-05-17 17:26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县政协、民进市委、市县信访局等市县部门,深入小石洼村,开展

  各帮扶部门对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会商把脉,明确了2019年工作任务:一是全面巩固脱贫成效。对已脱贫的18户贫困户,要及时“回头帮”、“回头看”,防止返贫。二是落实新增凉山自迁贫困帮扶措施。对新增加的19户凉山州自发迁居移民贫困户,要摸清家庭基本情况,制定帮扶方案,落实责任,积极全面开展工作,达到脱贫指标。三是多方合力,助推脱贫攻坚。争取社会各界对扶贫的支持,用好各类帮扶政策,积极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四是扎实做好脱贫迎检准备。按照迎接检查的标准,对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一低五有”、“一超六有”达标情况进行核查,做到有图有真相,确保精准脱贫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下午,各帮扶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凉山州自发迁居移民贫困户,询问了解贫困户的异地搬迁房屋建设进展,用电用水、家庭收入、子女入学、家庭成员健康及就业等情况,引导他们要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脱贫的观念,抓好生产发展,增加家庭收入,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