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兴区举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培训活动

政务公开 2019-05-17 17:32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11号)的顺利施行,全面贯彻落实新《条例》的各项法规规定,积极推动我区政信府息公开,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努力构建法治政府,2019年5月15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全区62家政府信息公开单位开展培训活动,各单位政府信息公开骨干和信息公开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市司法局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培训中,对新《条例》的修订背景、条文理解进行了说明,对依申请公开的办理进行了案例式讲解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还将组织开展针对新《条例》的普法宣传、干部在线学习等系统宣传培训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