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梧桐湖新区开展纪检监察信息员专业培训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0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对全体人员进行“两不愁三保障”专题业务培训,新区住建局、教育办、卫计办、扶贫办就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信息员是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落实好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在新区落地。各纪检监察信息员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督促整改,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发挥监督“探头”作用,把好监督的“第一关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