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宁举办全市城市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04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腾 通讯员 苏建刚 杨阳)5月15日上午,济宁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全市城市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执法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济宁市发改委信用办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介绍了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趋势和济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市规划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从信用体系试点建设、管理办法基本内容、信用信息管理基本规范、试点建设推进工作建议等方面,针对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和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

  培训会让广大城市管理者明确了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责任措施,对城市管理领域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办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指导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这次培训会是我市城市管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继在住建部来济宁开展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召开全市城市管理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启动会议后,市城市管理局深入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一步,为建设“首善之区 信用济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