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局(公司)机关党委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05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召开四届五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市局(公司)机关党委书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精神,并就机关干部学好用好培训教材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审议了机关党员年度发展计划、党费收支情况,通报了机关各党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研究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机关效能考核工作。

  会议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学习使用的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有计划地开展好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机关效能考核办法,认真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党建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北京烟草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