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巴林右旗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联合党委成立大会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11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上午,巴林右旗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联合党委成立大会在旗税务局会议室召开。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尹燕辰,赤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杰,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建海出席会议;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巴林右旗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联合党委批复和《巴林右旗关于深化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融合共建协议书 。

  尹燕辰指出,巴林右旗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联合党委的成立,实现了党建引领下的跨组织、跨行业、跨地域的深度融合,集中了全旗相关部门的人力资源优势,整合了全旗有关行业数据信息资源优势,使减税降费和综合治税工作由税务部门“一枝独秀”向“多元共治”转变,为逐步构建起条块结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尹燕辰就进一步强化联合党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好联合党委工作,必须树立“突出和强化党建引领”的理念;二是做好联合党委工作,必须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三是做好联合党委工作,必须树立“党建与中心工作互促互赢”的理念。

  韩杰代表中共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委员会对联合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要求,一要聚焦主题,提升站位,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二要聚焦主业,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组织收入任务;三要聚焦主线,尽责担当,持续深入优化纳税服务。

  李建海重点针对综合治税工作强调,一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要提高数据质量,确保信息共享;三要严格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追究;四是加强区域合作,强化协作控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