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林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强调不断提升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12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4日,玉林市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出席会议。

  据悉,玉林市在中央、自治区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了机构改革任务,全市党政部门挂牌数量减少3个,精简12.5%,不再设置实体化的挂牌机构。各级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进一步优化,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更趋完善,初步构建起运行顺畅、充满活力、令行禁止的工作体系。

  覃天卫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习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政治决策。全市各级组织和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使命、重大政治原则、工作导向、重大任务和方法路径。要在深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统筹使用各类机构编制资源、服务保障基层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领导,苦炼内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挑起新时代赋予机构编制部门的历史重担,为推动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陆小青)

  [网连中国]多地就业现状调查:毕业生进入创业冷静期如今正值招聘旺季,加上毕业季临近,不少求职者踏上了求职之路。“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并明确点出要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近日,人民网记者走访多地深入调查当前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现状。【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