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教育督导组到浮梁调研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13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5月15日至16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美珍等一行4人组成的省政府教育督导组来到浮梁县,就巩固提升县域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成果进行专题调研。景德镇市教育局局长冯国平,浮梁县委书记罗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新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邹国良,县政府副县长郑伟秀,县教体局党委书记章国茂、局长程根才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浮梁一中、峙难学校、梅湖小学、蛟潭中心小学,围绕保障机制、资源配置、队伍建设、入学机会、质量管理、教育督导等内容,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进行调研,着重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和各个功能馆室的管理与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特色教育发展状况。在浮梁一中,调研组对该校宣传教育和整体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在峙滩学校,调研组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认可,同时指出了功能馆室布局不合理、食堂留样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走进梅湖小学,调研组对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布局结构予以了点赞;来到蛟潭中心小学新校址,调研组在听取了学校整体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县、乡(镇)党委政府重视教育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校规划、建设和今后学校发展方向、精细化管理等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建议,从而加快推进城乡之间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切实巩固提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组长曹伴好与浮梁县委、县政府领导还就今后教育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