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雨坛镇“四着力”聚焦机关作风及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5-18 17:14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枞阳在线日,结合“固定党日+”活动,雨坛镇专题召开全镇机关效能建设推进会,集中学习《关于开展以“规范工作人员穿着仪表、清理卸载与工作无关的电脑程序、严格出勤制度”为主要内容大督査活动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铜陵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日常工作行为规范,并就该镇机关作风及效能建设进行再动员和部署。

  一是着力提升人员素质。加强学习,坚持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加大对干部职工队伍的培训力度,在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理论政策水平、科学文化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上下功夫,提高素质,促进工作。

  二是着力改善服务态度。处理好服务人民群众“最先一公里”和“最先一公里”的关系,突破“中梗阻”,防止不作为,慢作为,教育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树立良好形象,赢得群众的信赖。

  三是着力提高工作效率。深入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便民服务中心管理,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要引导干部职工抱着对工作、对群众、对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办事效率,把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切事情办实办好。

  四是着力严格考核奖惩。推行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领导分工负责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推进绩效考评机制,把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列入各单位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内容,与单位年度岗位责任制考核相挂钩,与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相挂钩,正确运用督促检查和考核评议结果,促进机关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光振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