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5-19 17:06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5日下午,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委秘书长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效能办汇报了有关评议结果等。市直机关工委、铜陵经开区、一县三区、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部门和单位先后围绕2019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作了讨论发言。

  赵振华指出,机关作风效能事关事业成败,必须高度重视,不可掉以轻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从全面从严治党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抓实抓好、引向深入,实现新的提升。机关作风效能容易反弹回潮,必须驰而不息,不可时紧时松。对排名靠前的要通报表扬,靠后的要自我查找原因,认真整改,急起直追。

  赵振华指出,机关作风效能重在整改提升,必须从严从实,不可听之任之。要围绕问题抓整改,围绕制度抓执行,结合正在开展的“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把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得更细一些、抓得更紧一些,真正发挥制度作用。机关作风效能需要合力作为,必须齐抓共管,不可单打独斗。市效能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努力推动全市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制定本地区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促使各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把作风效能转化为推动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强大合力。(汪伟)

  主办单位: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单位:铜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