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解放军报等央媒聚焦南京双拥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19 17:10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紫金山/金陵晚报讯(通讯员钱德胜卢遵候练红宁)近日,《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中国社会报》《中国退役军人》杂志等聚焦南京双拥工作,激励南京军民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新时代强军事业作贡献,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进程中探索双拥新经验。

  春节前后,《金陵晚报·双拥周刊》连续六年刊出《南京籍官兵立功光荣榜》,并与《南京日报》、龙虎网、南京国防教育主题车站(岗子村地铁站)等“一榜多平台”联动刊出,反响热烈,6年已有772人上榜,其中有八一勋章获得者韦昌进1人,二等功30人。《中国社会报》等媒体予以报道,《中国国防报》2月26日更是在头版头条位置以《南京市媒体连续六年刊登《南京籍官兵立功光荣榜》——立功军人成为家乡“明星”》为题报道,并延伸了南京双拥的一些亮点做法。《中国国防报》4月9日一版还以《南京慈善拥军基金解兵忧》为题介绍了南京慈善拥军基金的情况,两年来,已有1100多名驻宁部队官兵获得500多万元的医疗、困难等资助和“三属”慰问资助。

  “虎踞龙盘今胜昔,天翻地覆慨而慷。”今年4月23日是渡江战役胜利和南京解放70周年,也是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解放军报》3月30日以2/3版的篇幅,介绍了南京军民深厚的鱼水情,从箪食壶浆迎大军,到沧海横流显本色,从处处都有兵雷锋,到军人免费进公园乘公交,从优先优待特事特办,到挂光荣牌上光荣榜,让军人时刻感受着大爱情怀,主要突出报道了作为驻宁部队缩影的武警江苏省总队南京支队南京长江大桥守桥部队的《忠诚守桥五十载爱民情怀代代传》,陆军工程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等的《“雷锋”常驻夫子庙“志愿之城”美名扬》,以及反映双拥工作人员真情实感的《一名双拥老兵眼中的鱼水深情》,并配上了守桥奉献、学习雷锋、军中好人、扫雪除冰的通栏合图。《中国社会报》4月24日以《双拥名城南京:激昂渡江精神助力改革强军》为题,展示了南京军用红色精神和军民鱼水深情,助力新时代部队战斗力和地方生产力同步提升、支持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双拥实践。《中国退役军人》杂志5月号用两页篇幅以《南京,大写的双拥情怀》为题展示了南京双拥工作和亮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