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津县长官镇开展“权力清单+智慧村务”知识测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28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鲁网德州5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俊勇)5月17日,宁津县长官镇为督促乡镇干部和农村干部对“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学习主动性,熟练掌握“小微权力”工作流程,顺利推行小微权力运行机制,特开展长官镇“权力清单+智慧村务”知识测试。

  参加此次知识测试的有40余人,包括乡镇重要部门的干部和村“两委”成员及村会计。前期,长官镇已向广大干部发放了“小微权力”的学习资料,要求每名干部都要熟练掌握小微权力的相关知识。此次测试就是对干部学习成果的一次摸底。测试实行闭卷答题,答题时间为30分钟,测试内容涵盖了四议两公开、残疾人补贴、低保政策、账目财务制度等方面的知识,内容全面,有较强的代表性。

  通过测试,长官镇对广大干部在“权力清单+智慧村务”知识掌握程度上有了一定了解。下一步,长官镇将继续加大“权力清单+智慧村务”学习力度,进一步提高干部了知识理论水平,为推进小微权力运行机制夯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