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教委教育督导室领导抽查朝阳区义教监测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39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冯义国、评估与监测处处长张晓玲,在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尚金森的陪同下,对我区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秦洪明校长、芳草地国际学校刘飞校长、第九十四中学机场分校陈元校长汇报了学校2019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准备情况。检查组对学校的测试现场办公室、测试教室、演唱测试室、教师问卷填答室、校长问卷填答室、学生备考教室及保密柜存放处、公示栏位置、警戒区域等点位进行了依次排查。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对我区义教监测的组织工作、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我区将按照市级要求,将重点放在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中,认真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审核各项数据,规范实施监测过程,将本年度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切实落实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