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荣获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42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30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教调研工作会议召开,济南护理职业学院荣获2018年度全市纪检监察新闻宣传(网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纪委书记曹爱民撰写的《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清醒和作为》一文,被评为2018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学员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8年,学院纪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大力宣传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了一系列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积极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建立了纪检宣传工作体系,充分利用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以及外部各级新闻媒体,采取常规报道和重点报道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政策,展现成果,强化了反腐倡廉的舆论引导,收到了良好效果;建立了宣传稿件上报审核机制,严格把握好纪检宣传导向,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纪检稿件的审核关,牢牢把握住纪检宣传舆论工作的主导权,充分发挥廉洁宣传的作用,凝聚学院的正能量,传递学院的好声音;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将廉政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廉洁从政从教的意识,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加强对学生廉洁教育,积极推进清风校园建设。与团委联合成立学生廉洁社团“清风廉学社”,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等活动,营造了清正廉洁、健康向上的廉政文化氛围。

  2018年在国家省市级媒体发稿并采用637篇,其中在市纪委网站发布工作信息104篇,在市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