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举办综合治税业务知识培训

政务公开 2019-04-16 23:49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税收新政策的掌握和理解,提高做好税收征管和协税、护税的能力和水平,4月12日,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举办综合治税业务知识培训会.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东方税务分局局长贾俊海,副局长刘春花进行培训,会上,贾俊海、刘春花两位局长分别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等几个方面为全体人员讲解了减税降费标准和综合治税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等相关知识,并举出通俗易懂的实例让工作人员更便于理解。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东方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就综合治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提高认识。针对税收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摸清底数,加强规范管理,为综合治税及加强非税收入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落实措施。各部门、各社区要挖掘潜力,密切配合,协作共管,有效解决税收征管难题,最大限度地避免税款流失,确保应收尽收。确保实效。综合治税事关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社区、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安排部署,将此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务必取得时效。

  春和景明,万花争荣。在商丘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晶莹似玉,一眼望去雪堆云涌,银波琼浪,让人宛若置身人间仙境。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经过精心筹备,在这里隆重开幕,“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吸引周边地区数万人前来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

  4月13日,商丘市中医院举行骨二科、骨科康复科联合大型义诊活动,此次义诊商丘市中医院特邀请了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脊柱科主任、主任医师孙宜保、江苏省人民医院骨科神经康复专家、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中心本部病区治疗组长顾昭华。

  商丘夏邑位于河南省东部,豫鲁苏皖四省结合处,虞城县东部永城市西北,傍于陇海铁路南侧。素有“襟带河淮,钤键宋徐,屏蔽中州”之称,夏邑县,简称栗,古称‘栗邑’,是一个有着厚重底蕴和灿烂文化的文明县城,是至圣先师孔子的祖籍地,是中国上古古都,古代取“华夏之邑”之意,称‘夏邑’,是华夏民族及中国龙山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4月12日,记者从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据官方网站上获悉,市住建局扬尘办在对建筑工地排查中发现苏州康德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梁壹号院等多个建筑项目,现场大面积黄土裸露无覆盖、施工道路未冲洗、建筑垃圾未清理,现场存在大量的扬尘污染源,未采取有效的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问题十分突出。

  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党委6个党支部共44名党员干部赴林州市实地参观学习红旗渠精神。

  4月11日,商丘睢阳区2019年疾病预防控制暨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在睢阳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睢阳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副书记、副主任靳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1日,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区组织宣传工作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第二阶段需要抓好的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为做实普惠金融、服务小微,满足烟草零售商日常经营融资需求,农行商丘分行创新推出一款方便快捷的短期融资产品“烟商e贷”。该产品具有“免抵押、免担保、纯信用、额度高、利率低、可循环”等优势,凡是符合条件的烟草零售商均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在线申请。单户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借款人在核定的最高额度和期限内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截止4月11日,累计发放52笔,金额485.20万元。

  为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近日,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纪委对个别党支部班子进行集体约谈。

  4月8日,由河南省政府和中国银行主办的“2019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家海外企业、700多家国内企业欢聚一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