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封召开2019年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16 23:51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人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综合科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防办副主任李济民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全市人防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济民向与会同志传达2019年度省、市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景全做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余章留作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报告。

  常景全指出,2018年,全市人防系统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两个责任”落实,积极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党组织的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力得到了增强,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2019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重点发力,为开创开封人防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余章留作全市人民防空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全市人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和第三次全市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为引领,主动作为,加压驱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省办及市委、市政府、军分区领导的充分肯定。就2019年度的工作,他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立足有效履行人防使命任务,着眼助力开封更加出彩,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贡献人防力量。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九个专项”为抓手,统筹市、县(区)协同发力,一体推进,走开人防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效能防护路子。三是抓住关键环节,以党建高质量促工作。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勇于担当、努力作为,谱写新时代开封人防发展新篇章。

  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建设绿色生态人防。3 月 22 日上午,开封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 30 余人在朱仙镇人防疏散基地开展以“文明城市全市动员,美化环境全民参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2月7日,正是大年初三,开封市街头上演了生死时速的一幕。一司机驾驶一辆无牌照白色现代车为逃避交警执法,在接受检查时,突然启动车辆加速前行,顶着辅警狂奔,强行拖行警务人员1000多米,最后辅警被甩飞,造成执勤辅警身体多处受伤。

  河南开封一处景区从2018年1月起推出了寻亲门票,把300名失踪儿童的信息印在10万张门票的背面。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2019年4月16日上午,开封市2019年人民防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人防办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人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综合科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人防办副主任李济民主持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