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姜堰 探究纪检系统党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

政务公开 2019-04-16 23:55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纪委成立课题组,对纪检系统党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情况进行摸底调研。

  调研发现,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公开内容随意。一些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党务公开工作随意性较大,把公开当作例行公事,没有科学界定公开内容和范围,导致出现一些“可以公开的没有公开、不该公开的可能公开、该向群众公开的只在党内公开”现象。二是公开形式单一。一些基层单位公开形式仅限于党务公开专栏,信息化运用不足,公开范围有限,一定程度上影响公开效果。三是公开程序不规范。一些公开内容对群众的意见收集反馈重视不够,群众反映的问题没有及时答复和公布整改结果,存在有头无尾、虎头蛇尾现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