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行政审批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政务公开 2019-04-16 23:56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年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坚持生态抓示范,经济抓转型、民生抓投入、党建抓质量、稳定抓协同、属地抓统筹的工作基调,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完成事项划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运行模式,完善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制度,确保全县项目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扎实做好防火、防汛、防灾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结合该局实际情况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协同合作,抓好重点项目工作和防火防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落实好各项目的招投标和采购工作,高质量做好政务服务,做到“绝不让工作在我这里拖延,不让项目在我这里停滞”。三是要严格按有关规定、要求和程序办理采购和招投标工作,抵御各种诱惑,加强风险防范,守住“红线”与“底线”,做到公开、透明、廉洁服务。 四是要扎实开展好“两联一进”和“户户入、入户户”工作,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宣传到村、到组、到户,让县委、县政府的声音响彻机关、响彻村两委。

  主办:中共汶川县委 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汶川县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