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活动经费公开招

政务公开 2019-04-16 23:57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技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本级行政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活动经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北京地区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三届中国美术奖?创作奖活动服务。要指派专门联络人(2人)负责与北京美协就活动细节进行前期沟通工作,进一步了解该展览项目相关情况。在宣传发动和平时正常工作阶段要保持有2—3人参与工作;在原作评审阶段、对原作进行包装阶段要确保有20人参与此项工作。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并且中标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和转包;

  8)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下的投标;

  10) 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title=网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如有上述违法失信行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地点: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供应商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2) 购买地点: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供应商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供应商在中国通用招标网()免费注册后,可在网上浏览招标文件主要内容。如需购买,应按照网上操作流程在线购买。标书款可采用网银在线支付,也可到通用技术大厦标书室现场交款(现金、支票)。采用网银支付的,可即时下载招标文件;采用其他方式支付的,需要有项目负责人确认付款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标书款发票在通用技术大厦标书室领取。

  1) 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

  2) 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

  3)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4) 残疾人福利性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评审时享受6%的价格折扣。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博罗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高压灭菌器、便携式呼吸机、中医体质辨识健康管理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