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省庐江县盛桥市监所“三促并举”抓好效能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11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高行政效能,安徽省庐江县盛桥市监所三促并举,强化作风建设,营造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创效能的良好氛围。

  一是以学促效。常抓学习,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作为效能建设行动先导,筑牢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公仆意识,扎实履职尽责。

  二是以点促效。加强窗口建设,深入开展行政指导,提升窗口工作标准,实行“一次性告知”、“一窗式管理”、“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全程指导群众办理注册登记、食品许可手续,有效缩短了申请人的办理时间,提高了审批效率。

  二是以查促效。开展经常性检查,对内,重点检查工作是否有积压、考勤是否有到位、监管是否有盲区、内务是否有死角;对外,强化执法监督,坚持定期执法与不定期执法相结合、重点执法与抽样执法相结合、专业执法与全员执法相结合的原则,做到执法检查经常化、制度化。(通讯员 袁照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