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人力社保系统开展依法行政培训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14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系统干部职工依法办事能力,切实加强人社法治建设,提高对人力社保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近日,秀洲区人社局举行依法行政培训讲座,增强行政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胜诉率。

  讲座邀请了秀洲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相关负责人为参会人员进行授课。针对近年来行政诉讼案件的审理情况,该负责人分析了审判实践中行政机关暴露出的程序不规范问题,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规范行政活动、提高行政应诉能力、做好行政应诉工作提出建议。此次培训授课内容既有理论知识又结合实例,内容丰富,参训人员积极与法官开展交流,现场互动气氛良好。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讲座通过大量案例和事实,帮助人社干部职工掌握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原则要求,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对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赢商网今日获悉,意大利奢侈品GUCCI进驻上海恒隆广场(专题阅读)(相关干货)1-2楼,目前处于围挡状态。在此之前,该铺位为Tods的旗舰店。商场相关负责人已证实了该品牌的进驻。据了解,这家GUCCI门店原先位于与上海恒隆广场毗邻的上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因租约到期,GUCCI选择离开金鹰而走进上海恒隆广场。

  2019年,成都大力发展城市TOD建设,开发城市核心功能,挖掘交通最大价值,升级城市基础设施,营造良好都市氛围。在此大背景下,成都范围内所涉及的TOD建设板块涵盖的商圈及综合体,迎来了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在交通大发展的政策背景下,成都商业发展下一步该怎么走?让我们通过借鉴与学习来共同探讨未来商业的“成都范儿”。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大连市分公司在大连驰敖瑞沃凯迪汽车服务中心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心服务”的增值服务发布会。会上凹凸租车及国寿财相关负责人发布了“出险代步车”这一增值服务,旨在解决车险用户“险后无用车,出行不便利”的困扰,并在现场做了相关使用方法的介绍,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与时俱进的现代车险服务。

  5月18日,位于青岛CBD中央商务区核心位置的海右博物馆正式开馆。这是山东省内展馆面积最大的专业陈列古字画的博物馆。这个以“建传世百年的博物馆”为理念的博物馆,由实业家、收藏家赵敦玲投资创办,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昨日清晨一早,西湖边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好男人都顾家,跑步女人更顾家”2019第五届顾家520西湖玫瑰跑在西湖风景区学士公园大草坪上正式开幕。5月19日正值周末,在5月20日的前一天用跑步在西湖边绘出一朵玫瑰,以表达自己对爱人对家人的爱,别有一份心意,想必这会是520送出的一份最真诚最有意义的礼物。

  2019年5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因此作为国内乳企最大企业伊利金领冠携手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金领冠守护母乳力量金色母爱联盟”启动仪式。

  5月12~18日是我国第五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蔬果应成为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蔬果吃得不够会折寿近年来我国居民蔬菜摄入量逐渐下降(平均每天269.7克),而《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推荐的标准为300~500克。大多数人水果的每天摄入量只有40.7克,远低于每天200~350克的推荐标准。

  5月19日,内蒙古遭遇今春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降雨过程,多地降大暴雨、暴雨,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还出现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暴风天气,造成灾害。同时,雨后全区气温骤降,19日夜间到20日清晨,呼和浩特市等多地的最低温不足4摄氏度,局地低温在零摄氏度以下,出现霜冻灾害。预计21日起未来两天全区的降水区域逐渐东移减少,气温回升,不过风力仍较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