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佳木斯市长邵国强出席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

政务公开 2019-04-16 23:59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动员大会召开。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国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邵国强指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是佳木斯双拥工作精神的再传承,是佳木斯城市形象的再提升,是抓好双拥工作的再深入。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凝聚起抓好双拥工作的思想共识,保持传承革命传统的“红色基因”不能变,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不能丢,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时代使命”不能忘。邵国强要求,要创特色,做到“有载体、有阵地、有氛围、有典型”,推动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有形有效开展。“有载体”就是要精心谋划,创新双拥共建活动载体,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双拥工作亮点。“有阵地”就是要多渠道建立军地教育文化阵地,推动军地资源实现共建共享。“有氛围”就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市上下形成关心、重视、支持双拥工作的氛围。“有典型”就是要把创新实践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树立起来、宣传出去,讲好佳木斯的双拥故事。

  邵国强要求,要提质量。坚持军地协调发展,是关系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全局性问题,也是做好双拥工作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原则。要牢固树立地方发展与军队建设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思想,强化相互支持、同步增强的观念,充分发挥两个方面的积极性,做到军民融合发展、军政共保稳定、军地全面互助,不断提升双拥工作质量,促进军地双方携手共进。

  邵国强要求,要强保障。双拥工作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和复杂系统工程,标准要求高、涉及方面多,要加强领导,各级党委要主动承担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推进责任落实。要对标任务,按照创建方案要求,根据时间进度加快推进,做到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争取在硬件上少失分、软件上不失分,在特色工作、亮点工作上多加分。要健全机制,建立完善军地关系协调机制,及时沟通军地关系,协商开展各项活动,协调解决军民关系。要强化基础,着眼基层,立足基层,推动双拥工作在各基层领域实现全覆盖。

  会议传达了全国双拥办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以来全市双拥工作,安排部署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具体工作,听取同江市、郊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佳某部队、民营企业家代表表态发言。市领导孙希平、邱士林、刘立民、吴溪出席会议。(采编:)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承办黑龙江省政务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东北网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