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海海南州局(公司)开展政务信息培训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14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青海海南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组织全州系统通讯员开展政务信息培训。

  培训从现阶段政务信息工作中存在的“不会写”、“无内容写”以及“写不长和写不短”等实际问题入手,以PPT形式重点讲解阐述政务信息的作用、类别、写作技巧和采编规范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同时,在理论知识讲解中穿插对往期政务信息的错误查找、修改和模板总结等实际操作环节,并交流分享了优秀政务信息的写作特点和提高政务信息写作能力的方法。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通讯员自身写作能力,切实提高全州系统政务信息报送质量,努力形成“干了工作、写出工作、共同交流”的良性工作模式,发挥政务信息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的重要作用,借助政务信息为推动海南州烟草高质量发展发好声、办好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