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1811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17日,在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109室,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联系机关党总支工作的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瞿畏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童志宏主持。童志宏就2019年机关党总支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结合学院的工作要求,强调了2019年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重点,一是依据学院党建工作要点,结合机关工作特色做好党建工作,二是依据学院纪检工作要点,抓好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童志宏提出,要认真对照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围绕任务清单,做好支部建设工作;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内容,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基层党建和党建四联的各项工作;要持续对‘学习强国app’相关理论内容进行学习,做到“比超赶帮”,形成积极的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会上,机关党总支支委对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瞿畏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从“硬度、温度、力度、纯度”四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如何抓好组织建设。他强调,要增强“硬度”,推进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按照“严、精、细、实”标准,让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提升“温度”,强化党组织服务功能、密切党群关系,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情感支撑,凝聚人心,形成“爱党、爱国、爱校”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力度”,压责任、肃生活、抓监督,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要确保“纯度”,要弘扬清风正气,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修养,建设一支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

  瞿畏指出,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牢固树立对党忠诚、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政治立场,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抓廉政”,筑牢从严治党、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常敲反腐倡廉之钟、常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强自我”,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爱校之心,充分让“小我融入大我”;做到“谋工作”,要争先成为“苦练者、担当者、奋斗者”,视学院发展为己任,跑好打响学院发展的接力赛。

  “江苏戏曲名作高校巡演”淮剧《送你过江》在徐州医科大学演出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教师在河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贵安新区2019年(上半年)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走进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创新思政育人手段 助力学生成人成才东北师范大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79年,是我国第一所环保类国家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湖南省示范性高职学院,是生态环境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高职院校,坐落于湖南省会长沙,被称为“中华环境卫士的摇篮”,是全国首批获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职业院校。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普通.......【详细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IAHR-Hohai高等教育与继续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议在河海大学召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