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彭山:前移户籍窗口 深化公安“放管服”

政务公开 2019-05-21 17:23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9日电 (郑燕红)“来,请看这里!”近日,随着相机快门“咔”的一声,民警完成了对市民李某某的身份证人像采集。

  据介绍,在“迎庆2号”专项行动中,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凤鸣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时得知,市民李某某(男,40岁,凤鸣街道金烛村人)无妻儿,父母离世,自身患有精神疾病正在彭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接受治疗。因从未办理过身份证件,村上干部在为其办理低保、医保等手续时遇到了困难。

  了解情况后,凤鸣派出所民警积极与保健院、村社协调,于近日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保健院开展上门服务。当天,在保健院医生的帮助下,人像采集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民警将为李某某办好身份证件,并协助村干部为其办理相关登记手续。

  据悉,上门办证服务是基层派出所落实“放管服”的具体体现,此举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促进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下了坚实基础。(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