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一行深入

政务公开 2019-04-17 00:02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省督导委员、教体局领导走访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对“大班额”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各班教室,尤其对学校的校本课程和“三点半工程”提出了表扬。长江路第三小学一直坚持以“乐于生活,乐于学习”为办学目标,在“阳光教育”的办学理念下发展“三点半工程”,让孩子们在阳光下“学习快乐,生长自由”。学校的校本课程科目众多、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极具特色,满足了学生个性化需求。

  彭发玉校长表达了海棠校区目前办学存在的“两大两小”等问题,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一行对学校如何应对“两大两小”情况进行了指导。

  2019年初,庐阳区委区政府为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做出重大决策,成立18个教育集团,海棠花园校区作为长三小教育集团龙头学校,理应作出贡献。为此,学校也做出了积极应对与思考:以集团化办学为契机,推进集团校整体协同优质发展,为分流学生打好基础;其次实施海棠校区改造扩建提升工程,增加生均教学辅助用房和体育场馆面积。学校也深入挖掘,提升优质资源的使用效率等。

  时逢阴雨连绵,但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心系长三小教育集团发展,如春风化雨般送来关怀,相信长三教育集团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