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直机关工委到上思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2 18:50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凌光炯等一行5人到上思县人民法院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上思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家产陪同调研。

  凌光炯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思法院党员活动室,听取了上思法院党建工作汇报,对上思法院“司法创新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到哪里”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于2011年4月经中共上思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成立,党总支下设7个党支部。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紧密围绕党建工作要点,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判,不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受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全市先进党支部”、“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思县直属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示范点”等荣誉。

  近年来,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先后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民族优良传统弘扬先烈奉献精神”、道德讲堂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在全院掀起创先争优、争做合格党员的新热潮。此外,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参加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和广西体育节“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健身走活动,参加全市法院运动会、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全县的春节联欢晚会,既丰富了党员的文化文娱活动,又增进了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推动了上思法院的党建工作。关键字 :我要反馈新浪新闻公众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