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游仙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深入富乐实小督

政务公开 2019-05-22 18:53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6日,游仙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刘雪妃主任一行深入富乐实验小学开展督导工作。

  到校后,各位领导在城区责任督学张雪峰、学校督导联络员危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领导们走进了学校食堂,对于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学校食堂管理到位、操作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富乐实小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更是给检查组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检查组领导分组对学校责任督学创新县资料进行查阅,并深入学校四年级八班教室听课。

  最后,检查组领导们与富乐实验小学行政领导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学校校长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重视规范办学,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和城区责任督学的监督、检查和指导下,富乐实验小学将会更加规范、更有特色的发展。(本网绵阳热线;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