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邹城市审计局2019年度政务公开业务培训计划

政务公开 2019-05-22 18:54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更好的贯彻执行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邹城市审计局政务公开水平和工作人员素质,结合我局实际,制定政务公开业务培训计划如下:

  以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我局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一)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组织召开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邀请法律专家详细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从《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公开政府信息的原则、内容和要求,介绍公开政府信息是各级行政机关的职能和义务,从而提高公开政府信息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采取专题教育方式组织专职业务人员,学习政务公开基础知识,使大家了解政务公开内容,掌握政务公开的方法,从而提高每名机关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过程中公开政府信息的自觉性。

  2. 强化培训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参训人员的管理,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确保培训效率和质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