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实训与科研项目融合

农业技术 1970-01-01 08:00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增强职业素质、激发学生从事农业的积极性。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在作物专业教学实训的课程设计中把产、学、研结合作为主要教学途径,坚持以人为本,优化课程结构,促进作物专业教学实训的课程改革。

  本次教学实训主要是依托玉米新品种的鉴定检测开展,以项目为主导,同时加入多个知识模块的学习,包括农机的应用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等知识模块,通过本次教学实训学生们积极参与到玉米选种、分装、田块耕整、农机具的使用、试验设计及玉米播种等多个方面学习和练习,同时在教学实训过程中学生们可以查阅教师在超星平台上已上传的指导手册,查看DUS科研项目流程,知晓科研项目的进度,从整体上为学生呈现教学实训所涉及的知识构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