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化供电局:服务队上门情暖五保户

精准扶贫 1970-01-01 08:00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整改线日,南方电网广西河池大化供电局古河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大化县江南乡法棠村开展党员服务活动,为该村五保户检修整改室内照明线路。

  当日上午,该所3名党员服务队人员,带着工具和材料,分别来到法棠村弄羊屯蒙美珠、之练屯韦赛娇和仁里屯韦志召三位孤寡老人家中,为3名留守老人更换残旧的电线和灯泡。

  据了解,蒙美珠、韦赛娇和韦志召三位孤寡老人家中照明用电都是老人平时是自已为了省钱,随便找点花线来接个灯泡或是移动插座,花线上多处有接头,经常有灯泡和插座接触不良、绝缘层老化脱落裸露导线在外等安全隐患。

  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该局古河所积极和驻村干部进行沟通,提前准备材料,帮助老人进行线路检修换线整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