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个田园综合体的全球视野和世界眼光

乡村旅游 1970-01-01 08:00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7年6月5日,财政部正式发布通知,决定在18个省份开展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工作。

  2017年9月14日至1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法国巴黎举办“‘一带一路’:亚欧战略对接”专题会议。

  “买全川,卖全球”政策:四川省成都市以农产品交易平台为依托,构建开放、便捷、高效的‘买全川、卖全球’农产品销售体系。

  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着眼国际格局与国家政策,打造的重大战略作品——“我的田园”田园综合体。

  整个项目占地约4200亩,以欧亚大陆桥头堡-青白江自贸区铁路港为依托,借力国际贸易通路,大力发展新型高科技农业,构建农产品精深加工、冷链物流、分拨配送企业的体系,成为中国独具活力的亚欧特色农产品小镇。

  欧洲国家青睐的优质农产品“我的田园”位于龙泉森林公园脚下,自然生态环境优良,打造约2600亩的桃、杏、李多种植物种植区。现代化果园产出水果品质获得多个欧洲国家高度认可。

  在现代化果园之外,“我的田园”还形成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打造高品质农产品。

  只有在优质丰沃的土壤上,才能生长出天然蔬果。正因如此,美洲蔬果公司优先选择“我的田园”出口欧盟的优质农产品。

  以“我的田园”为核心基地,借助“一带一路”优势,按成都—四川—西南—中国—全球五步走战略。同时获得中欧班列大力关注,成都陆港积极配合,高效周转,让产自田园的优质农产品以最短的时间抵达欧盟,快速覆盖全球。

  2019年6月11日,“我的田园”第一批农产品通过蓉欧班车正式发往欧洲。

  欧洲公司专门为“我的田园”构建欧盟快速检验、快速通关、快速铺货供应1000家终端,确保欧洲人民第一时间能够在超市购买到“我的田园”产品。一万公里外欧洲国家的人们,一定会惊艳于中国蔬果的新鲜味道。

  随着时代发展,现代人对于健康、生态愈加向往。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亚欧贸易经济带动下,天府之国旅游经济将会迎来一轮大发展,国内外目光将会优先聚集于“我的田园”,健康而丰盛的田园生活方式将成为时代潮流下的必然趋势。

  “我的田园”将90%的生态风光还给自然,将100%自然的蔬果端上餐桌,将舒适田园沉浸体验与依山傍水浅丘地形结合,打造田园会客农庄,现正全面招商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