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澳大利亚农业展览会AgQuip

农业展会 2019-07-12 00:20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澳大利亚位于南半球,国土面积761万千亩,总人口近2000万。其中,农业人口约90万,占总人口的6%,劳动力42万。全国牧地面积43860万公顷,林地10600万公顷,可耕地4800万公顷,灌溉地面积162万公顷。

  谷物播种面积约1605公顷,主要粮食作物是小麦、大麦、高粱、水稻等。油料作物为棉花、向日葵、油菜、花生等。经济作物包括甘蔗、蔬菜、水果、坚果、观赏植物等。澳大利亚生产过程全盘机械化,大型农机整地施肥,飞机直播和喷药,联合收割机收获,生产效率极高,平均每人管理千亩稻田。澳洲土地资源丰富,但严重缺乏水资源,在节水技术方面,首先是改进地面灌溉技术,大力推行节能省水的滴灌和微喷技术,所有新建果园必须采用滴灌灌溉方式,喷灌向节能、能压方向发展。

  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拖拉机类、收获机类,各类农机具类、场上作业机械类、耕整种植机械类、植保机械类,发动机组类、发电机组类、节水灌溉设备类,园艺园林设备与用品类农业灌溉:

  农作物运输设备类,畜牧机械类,青饲料机械类,奶产品加工机械类,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类,温室工程与设施类,植物保护和化肥类,杀虫剂类,除草剂机械设备与产品类;灌溉和排水系统类畜牧饲料:

  饲料和饲料机械类;种子类,水果类,蔬菜种植;渔业用品类;林业用品;畜牧产品;食品,农业科学等

  停车费:市内停车费一次/天费用,(如因客户停驻地点较多产生的停车费由客户承担);

  导游加班费:导游陪同时间为9小时,超出时间后,需额外承担超时费用,支付于导游;

  住宿费:如因行程不在市内,需住外地,需承担导游住宿费用,并不退还已定酒店费用;

  用车超时:市内用车公里限定200公里/天,不可累计。(如超出,按200USD/100公里计算,不满100公里按100公里计算),费用支付导游。如出市内用车,需提前告知我司以及导游,额外产生费用自行承担;

  个人一切杂费,包括洗衣费、电话费、付费电视,行李搬运费等私人费用及个人消费所引起的小费;

  澳大利亚农业展览会AgQuip是由澳大利亚农业部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澳大利亚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澳大利亚农业展览会AgQuip上届吸引来自8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00000人,展会是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展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0000平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