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六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农业展会 2019-08-14 19:05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专业化——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展馆;专业的展位布局;详尽的国际农资采购商数据

  ●权威性——CAC农化展及FSHOW新型肥料展顺利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FSHOW新型肥料展是目前中国地区唯一得到UFI认证的肥料展!

  第六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将于2015年3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为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的分题展,从2010年开始CAC展会实现了“专区专展”这一贴心设计,至今已有五年历史。2015年整个展览会展出面积将达54000平米,届时将汇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家企业,以更大规模、更强的国际性、更广的影响力、更全面的展示范围与全球农化人士共享年度盛宴。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2014)暨第五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2014)已于2014年3月6-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览会展出面积达47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巴西、俄罗斯、美国、法国、南非、印度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50家企业参展,展商数量比上届增长12%,其中肥料展区展出面积12000平米,245家参展企业。本届展览会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700余名农化行业专家、科研人员、采购商、经销商前来观展、交流、洽谈、采购。其展商和观众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第五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得到了金正大集团、史丹利化肥、全国钙镁磷联合体、上海汉和、海大生物、明月海藻集团、马龙三福、辽宁鑫阳、菱镁化工、山东嘉丰、田本农化、交大凯达、新疆双龙、太原美邦等国内肥料行业领军企业的大力支持。海外知名参展企业及跨国公司有澳洲埃尔夫、美国世多乐、美国优马、韩国翱得思商社、美国SCOTT G WILLIAMS,LLC、韩国世光化学工业(株)、SOOWON、阿联酋RNZ肥料公司、InnovativeChemical等。

  FSHOW2014同期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高峰论坛、2014肥料新产品和新技术发布会、第二届灌溉施肥交流论坛,共吸引肥料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500人左右,成为肥料技术及信息交流的专业平台。

  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已经成为新型肥料市场推广的风向标,是肥料领域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肥料界首屈一指的专业交流平台。2015年展会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中外肥料业界间的贸易与合作,为中国肥料及肥料原料企业走向国际市场铺设快车道。主办方竭诚邀请您一同参与年度行业盛会!

  üCAC2015中国国际农化会议周,十几场农化论坛,1000多名代表参会

  标准摊位:(一张方形咨询台,一张圆形洽谈桌,4把椅子,一个电源插座,一个垃圾桶,三面围板)

  目前4号馆剩余少部分展位,5号馆已经开始预订,请有意向参加的企业抓紧时间确定展位位置。

  目前N4号馆仅剩余13个标准摊位,新增加N5号馆,有计划参加的企业请尽快落实好展位位置。

  查看完整版本: [--第六届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 [--top--]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