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斗南分会场“

农业展会 2019-09-07 05:15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第十五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下称:农博会)将于9月5日至9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同时在昆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设立分会场。从农博会斗南分会组委会了解到,届时斗南将以“华彩七十年 花香全世界”为主题,充分展示“春城花都”风采,彰显“云花魅力”。

  农博会期间,斗南分会场将结合呈贡斗南“世界春城花都”这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举办丰富多彩的展览及互动体验活动,包括杨丽萍团队珍藏节目斗南首演;“华彩七十年 花香全世界”一枝花的传奇故事;探索“数字云花”,倾听产业论坛;杨丽萍“花花世界 静待花开”公益花园;逛创意市场,看斗南cháo集;品闻香草的天空,酣畅鲜花啤酒狂欢节;趣味互动小游戏,刺激冒险赢大礼等。充分展示花卉作为高原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成果,在促进产销互动的同时,也为市民和游客搭建一个体验花卉生活的宽广平台,让市民感受花卉与科技、文化的美妙融合。

  预计农博会期间,呈贡区无大范围强降温、降雨天气,天气形势总体有利于展会和相关活动开展,但5~6日呈贡区将有小到中雨,需关注降水对会展场馆周边区域交通,以及户外活动的影响。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监测信息显示,热带风暴“纳特”已经加强为1级飓风。 “纳特”已经给中美洲带来严重破坏,导致至少28人死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