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俄绿色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吸引游客“赶大集”

农业展会 2019-09-12 00:43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俄绿色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于10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大黑河岛国际商贸城落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近百家中俄企业展销9大类570余种绿色特色农产品和近百种其它种类产品,吸引中外游客“赶集采购”。

  中国边城黑河有毗邻俄罗斯的地缘优势,也有生产绿色食材的生态优势。本次展销会汇集中俄两国的绿色特色农产品,旨在为边城人民、中外游客提供丰富、安全的采购平台,为中俄双方地区间农产品领域交流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展销现场,既有俄罗斯的大豆油、蜂蜜、牛奶粉等食品,也有中国黑河的都柿酒、大豆冰淇淋、林下散养鸡等食品。从新鲜的水果、蔬菜、菌类,到精美的茶品、酒类、坚果等应有尽有,成为一个“汇聚百城千品”的大型集市。

  此外,本届展销会还为大型商业零售商搭建了采购、洽谈、合作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名、优、特、新”农产品产销对接,带动双方企业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7月22日正式进入二伏,北京高温蓝色预警继续生效。入夜以虽然有一场降雨,但周二继续高温天。本周,防暑降温依旧是重点。

  7月15日(周一),“花开四季”主题列车将在北京黄土店站首发,将北京市郊铁路怀密线打造成为“第二条开往春天的列车”。

  7月8日(周一)起,北京将执行新一轮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具体限行尾号为:星期一4和9,星期二5和0,星期三1和6,星期四2和7,星期五3和8。

  2019年高考6月8日正式结束,6月23日(周日),学生可以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至29日,考生进行本科志愿填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