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博会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至24日举办

农业展会 2019-11-03 14:38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福州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岱一出席会议,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卓少锋主持会议,副市长谢毅泰在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农博会花博会由农业农村部、国台办、国家林草局、中国贸促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11月18日至24日在漳州花博园举办。

  花卉是盛会最大的“主角”,也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广大参观的市民有机会看到我省参加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部分金奖作品,并能与来自海峡两岸的花艺盆景大师现场互动交流。此外,今年花卉馆将设置两个主造景区。一个是展馆中间位置的主造景区,将以“盛世花开”为主题,主要运用各种各色兰花,构建大型空中几何图形;一个是台创园主造景区,将以“花开两岸 闽台情丝”为主题,运用台创园台资花企研发生产的蝴蝶兰等洋兰营造花景,寓意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金桥。(记者 俞映云)

  凡本网注明“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或漳州市各级党政机关”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漳州政府网编辑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漳州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转载自其他媒体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