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十七届农交会11月在昌召开 江西省首届农博会

农业展会 2019-11-05 22:5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10月16日,记者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七届农交会将于今年11月15日至18日在南昌举办。农交会期间,我省将同步举办首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

  第十七届农交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农交会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专业展区18个,包括综合成就展区(含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扶贫展区、中国农业重要文化遗产展区农垦展区、国际展区以及粮油、农业农村文化产业、采购商专区等展区及特大型企业馆,届时将有近3000家企业参展。其间,将举办全国农业品牌专场推介活动、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主论坛)、主宾国专场活动、中国乡村发展规划论坛、数字农业农村发展论坛等重大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农交会还建立了网上参展系统和采购商服务系统,用户可以快速定位参展商的展位号、参展产品所在区域和所属展商等关键信息。展会全部实现二维码订购,每个展商和展品均附有相关二维码,采购商在了解产品基本信息的同时,会有更便捷的采购体验。

  农交会期间,我省将同步举办首届农博会,将重点开展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展销会、全国知名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战略峰会、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招商引资推介会、2019湘赣边区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活动、江西农业“十大区域公用品牌”和“50强企业品牌”发布会等活动。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