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荣区组织区乡干部赴大同农业嘉年华考察学习

农业展会 2019-11-08 22:32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8日,新荣区组织区乡干部赴大同农业嘉年华考察学习,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144个行政村包村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参观人员游览了大同农业嘉年华蔬艺世界、花果漫游、杂粮部落、本草之恋、生命之源、萌宠乐园、自然匠人、育苗工厂等八大主题展馆,并对嘉年华的运营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考察人员一路学思路、学理念、学方法,感受速度、体会力度、领略高度,平城区在推进建设大同农业嘉年华、文旅融合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让参与考察的同志们深受震动,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信心。

  考察参观结束之后,参观人员来到农业嘉年华工程部会议室,听取大同农业嘉年华园区项目的整体情况介绍,并就新荣区与农业嘉年华深入联系紧密合作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平城区的发展理念、干部作风,给人印象深刻,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冲击,有震撼,有钦佩,有压力,更有信心。一定要学思践悟,把所见所学变成实实在在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地落到实处,真正转化为建设“四个新荣”的强大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