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色列Agro Mashov农业博览会

农业展会 2019-11-13 05:21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过去的27年里,以色列的国际“农牧”农业展览会已经发展成为欧洲、亚洲和非洲农业产业成员的中心和最重要的会议点。来自这些大陆的参与者将抵达特拉维夫,与世界农业部门的关键参与者举行为期两天的精彩会议,目的是寻找解决目前在这一领域经营的农民、商人和企业家面临的问题的方法。

  以色列在三大洲会议上的独特地理位置:欧洲、亚洲和非洲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了理想的会合点。今年的“Agro Mashov”展览提供的中央平台将汇集来自50多个国家的约2万名客人。在展览会上,他们将接触农业技术,这些技术可能解决水、粮食和土地短缺的问题,这是当今世界面临的一个重大危机。

  世界人口的快速增长,与全球肉类消费量增加的人口变化和增长相平行,以及近年来将土地储备扩大到“生物柴油”生产中,导致水资源和土地资源的短缺不断扩大,反过来又刺激了全球对K的追求。基于知识的可持续利用这些稀缺资源的解决方案。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以色列农业成功地引进了先进的方法,即使在极端干旱条件下也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土地。利用盐水和循环水以及现代灌溉解决方案,包括滴灌和使用网格农业,巩固了以色列在现代农业技术方面的世界领先地位,联合国建议以色列在世界范围内实施这项技术。以色列农民在生物病虫害防治和有机农业领域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Agro Mashov”展览会以数百家国际公司为特色,向全世界提供提高作物产量和先进和可持续利用现有农业用地的全球解决方案。

  在国际“农牧”展览会上,参展公司代表着全球农业领域的领先公司,寻求解决方案,以满足世界农产品和技术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并为当今农业面临的核心问题提供解决方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