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春季茶博会精彩纷呈各类茶周边展品百花齐

农业展会 2019-11-23 19:23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7日,2019深圳春季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本届茶博会持续到6月30日,为期4天。

  开展第三天,虽然深圳的天气阴晴不定,但是参展的市民却络绎不绝,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品茗一盏,笑谈浮生,展馆内,参展市民们找寻着自己心爱的茶品,落座、品茗。在找到自己心爱茶品的同时,遇到爱好相同的茶友,一同品鉴,笑谈浮生,也是极大的收获。

  茶博会现场除了芬芳馥郁的茗茶,还有各式各样茶周边的产品和器具。1号馆内,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茶包装设计及茶机械展,集中向市民们展现茶包装与茶机械的美,此外,也为参展茶企、茶包装设计企业、茶机械企业提供精准的资源对接平台。现场茶机械、茶包装、茶器、茶服百花齐放,令人目不暇接。

  展会持续到6月30号,开展期间,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品茗、淘器、赏茶文化之大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