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孙吴县举办首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

政策法规 2019-04-16 17:36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宣传我国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日前,由孙吴县委宣传部、孙吴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孙吴县首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在县文化中心举行,黑河市民宗局副局长周玉江受邀出席活动;孙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楠,孙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经纬参加活动。

  周玉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孙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立足县情实际,着眼于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宗教工作领导,完善宗教工作机制,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在全市率先开展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孙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楠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都是党的重要工作,举办首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目的是通过知识竞赛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大家对宗教法规的学习,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理论水平,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

  孙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经纬对比赛规则进行宣读,他强调,由孙吴县委宣传部、孙吴县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首届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竞赛活动从组织筹备到初赛、决赛,历时两个月,全县上下热烈响应、积极参与,掀起了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的热潮。为保证竞赛过程公平公正,大赛组委会设立了评委会,对竞赛过程进行监督和裁判,希望各代表队要遵守本次竞赛规则。

  据了解,来自全县25支代表队的75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笔试环节,根据各参赛队的总成绩决出县直、乡镇各6支代表队进入了总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角逐,评出团体一等奖2名、团体二等奖4名、团体三等奖6名,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全县各党(工)委、党组主管领导和部分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社区、信教群众观看竞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