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苗农“点餐”支部“牵线”林业专家送技术到田

农业技术 2019-07-10 01:10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合肥市上派镇三岗苗木花卉经纪人协会党支部,联系林业专家为广大苗农送来先进技术“大餐”。

  6月30日上午,在上派镇三岗村一处树田里,来自安徽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教授韩久同正在手把手的教授苗农树苗扦插技术。该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义旭介绍,每年的6、7月份正是树苗扦插的好季节,了解到广大苗农普遍存在扦插存活率不高的困扰,苗农对先进技术需求迫切,该协会联系省林业专家,开展一场生动的“苗木技术提升大讲堂”,把课堂设在田间地头。刘义旭还就当前国内的苗木市场发展趋势及行情做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引导广大苗农进行苗木产业升级转型。来自三岗及周边乡镇的70户苗农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岗村是肥西县乃至中国中部苗木花卉产业的发源地,各类特色苗木远销国内。该镇建立了以支部为龙头,协会为载体,会员为成员的“支部+协会+会员”的发展路子,引导带领广大农民致富奔小康。

  填报志愿需注意!三所高校在皖招生信息有变动目前,高考志愿填报依然在平稳有序地进行中,6月29日,普通文理科本科院校第一、二批已经开始填报志愿。据了解,7月3日8:00至5日17:00,即将开始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的填报志愿。 浙江大学(院校代码:3514)提醒有…【详细】

  最高时速226公里! 安徽前5月“超速王”被曝光1至5月,我省高速公路非现场采集交通违法行为共计166万余起,与去年同比增加10.4%。 本期曝光的超速值前10名车辆,最高的时速达226公里,最低的时速达187公里。其中,2019年2月8日,沪陕高速安徽段车牌号为“苏ESU573”的…【详细】

  合肥:公租房保障和人才租房补贴不得重复享受近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合肥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指南(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和去年相比,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保障方式有了明显变化,从以往实物配租为主导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到实行租赁补贴和实物配租并举,申请人(家…【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