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林业 - 图书分类 - 蔚蓝网馆配

农业技术 2019-06-29 22:35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营造林工程监理与实践》按照《营造林工程监理员国家职业标准》要求,紧密结合营造林工程的特点,系统全面地介绍了营造林工程监理的基本原理、基本方法与基本内容,并提供部分案例,有利于学员的感性认识,力求做到既满足规范规定,又便于操作实施。全书共十章,一

  本书分两篇,第一篇介绍了水稻、小麦、玉米、甘薯、马铃薯等粮食作物的栽培技术,第二篇介绍了棉花、油菜、大豆以及花生等经济作物的栽培。

  本书根据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指导原则,系统地阐述了池塘养鱼的基本条件、常规技术、养殖模式和几种常规鱼种的池塘养殖技术,并对无公害水产品生产的要求与做法,以及综合养鱼技术进行了概述。内容包括:池塘规划设计;池塘环境条件改良;常用设备安装和使用;池塘养殖鱼

  span id=content-all/span`这本《养热带鱼水草 你学得会》按照热带鱼的饲养步骤,选取了这几年颇为流行的热带鱼和水草品种与养殖模式,将饲养经验一步...

  本书粗浅地探讨了蜜蜂文化,通过随笔记录笔者在蜜蜂文化及养蜂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心得。该书一大特点就是提出蜜蜂文化,对产业升级,打造蜜蜂文化都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书结合我国养羊生产的条件和特点,先对我国养羊业进行了概述,然后从羊的生产角度详细介绍了羊的品种、营养与饲料、饲草青贮、繁育、饲养管理、羊场的建造、羊场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技术,还介绍了羊的疾病防治等内容。

  本书共八部分,介绍了黄粉虫的生态养殖与开发利用技术,包括:第一部分概述;第二部分黄粉虫的生物学特性;第三部分黄粉虫养殖场地的选择与常用设备;第四部分黄粉虫的人工繁殖技术;第五部分黄粉虫的营养与饲料;第六部分黄粉虫的饲养管理技术;第七部分黄粉虫的病虫害

  本书内容包括:蚕的生物学基础理论研究;蚕场柞树栽培及代用饲料研究;柞蚕(含天蚕)新品种选育;柞蚕、天蚕饲养及新技术应用研究;柞蚕、柞树保护的研究;柞蚕、柞树综合利用开发等。

  您好,我是蔚蓝馆配销售经理高辉,电话:,欢迎您来电咨询或者提出改进建议,谢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